日本旅游景點:盤點將日本的五月裝點成五彩斑斕的景點【2】

2017年04月28日15: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長野縣“上高地” 被阿爾卑斯山環繞的聖地

“上高地”是日本北阿爾卑斯高層部山谷之間的一個美麗盆地,整個被3000米高的群山所環繞,是大自然的神來之筆。

若住宿在“上高地”的賓館,還能一睹大正池晨間的夢幻景觀。太陽初升,朝靄縹緲中的大正池,仿佛漂浮空中一般,若影若現。

北海道“神之子池”不禁令人呼吸一窒的艷藍 仿佛有精靈棲息!

“神之子池”的池水來源於以水質透明而聞名的摩周湖流出的地下水,而在阿伊努語中,摩周湖被稱為“神湖”,“神之子池”的名稱便因此而來。

“神之子池”的神奇之處不僅在於那令人呼吸一窒的艷藍色,池水還會隨著時間的不同而不斷變化。此外,因水溫常年低至8度左右,倒下的樹木沒有腐爛,而是像化石一般沉在池底。

清澈見底的池水,看似2m好像伸手就能觸及底部似的,然而實際上卻有5米之深!簡直是顛覆常識的透明度!

鹿兒島縣“屋久島”一生得去一次的原始森林世界遺產

“屋久島”是位於鹿兒島南部的一處方圓501平方千米的圓形島嶼,其自然景觀1993年被列入世界遺產目錄。

宮崎駿的動畫電影《幽靈公主》就取景於“屋久島”,知名的景點包括有白谷雲水峽,千尋瀑布等。

而生長在“屋久島”密林深處樹齡超過1000年以上的古杉樹,則被稱為“屋久杉”。

沖繩縣“HATE沙灘” 神之島嶼“久米島”的秘境 東洋第一美

站在形狀狹長的“HATE沙灘”上,目之所及之處,除了湛藍的天空,碧綠的大海,剩下的就是一望無際的白色沙灘。因為這一長達7km的沙灘是漂浮在久米島海面之上,所以可以360度賞天、賞海、賞砂,全方位無死角!身處這種美麗的景致中,用什麼話語描述都會顯得蒼白無力。“東洋第一美麗無人島”絕非浪得虛名。

群馬縣“館林杜鵑祭” 1萬株杜鵑花的絕景

位於群馬縣館林市的群馬縣立杜鵑岡公園,是日本國家認定的旅游名勝。4月中旬至5月上旬會在此舉辦“館林杜鵑祭”。相傳這裡從戰國時代就是觀賞杜鵑花的名所,園內有50個品種的1萬株杜鵑,以及樹齡超過800年的山杜鵑等世界名貴古樹。

杜鵑最佳觀賞期在4月下旬左右,按品種依次盛開。五一黃金周,不容錯過哦!

岩手縣“一棵孤高的櫻花樹” 孤芳給予的別樣感動

即便是春天來得較晚的日本東北北部,到了五一黃金周(日本為7天假期)后半段,想必也錯過了最佳賞櫻期。但是有這麼一處櫻花,是在每年4月下旬開始盛開,5月的連休前后剛好迎來盛開絕景。那就是以雄偉的岩手山為背景,傲然矗立在小岩井農產的一棵櫻花樹。

這一棵品種為“江戶彼岸”的櫻花樹,相傳種植於約100年前。在雄偉的岩手山與廣袤大地的映襯下,更突顯了這棵孤高盛開的櫻花樹之美。

長野縣“桃花裡” 去南信州月川溫泉賞十裡桃花

在長野縣阿智尋的月川溫泉,有一家著名的旅館“野熊庄 月川”,那裡種植著5000棵花桃,被稱作“花桃裡”。五一黃金周正是花開正艷時,色彩艷麗的紅、桃、白三色花桃延綿不絕,徜徉其中是漫山遍野的灼灼芳華。

東京都“昭和紀念公園” 絕美的郁金香花田真的不是荷蘭?!

想要欣賞美麗的郁金香並不是隻有荷蘭。即便是在日本也能盡情享受五顏六色的郁金香之美哦。這裡極力為您推薦的便是位於東京都立川市的“昭和紀念公園”。

園內約20萬株郁金香組成的花田姹紫嫣紅,宛如夢幻的世界。

五月特別是從五月一日開始的日本黃金周期間,這些景點會迎來人潮,是人們在春夏之交再次感受一草一木色彩斑斕的好去處。(策劃:王寧 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