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景點:盤點將日本的五月裝點成五彩斑斕的景點

2017年04月28日15: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都“南島” 比沖繩還美!?日本國民一生總要去一次的小笠原諸島

2011年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小笠原諸島之魅力自不必多說,而其中最推薦一去的島嶼非“南島”莫屬。2008年3月“小笠原南島”的“沉水喀斯特地形”被日本認定為國家級自然景觀。

這就是經常刊登在旅游叢書上的扇池。注視著這艷藍的池水,仿佛靈魂也要被吸入水中一般。能呈現如此夢幻的色彩,當然要歸功於扇池的水質之清澄。但不要忘了還有四周的白色沙灘,那純淨的白更凸顯了清澈的藍。從高處正面眺望這片白色沙灘,不禁令人大喊一句“最高!”。

青森縣“弘前城” 日本三大賞櫻名所

青森縣的櫻花例年都剛好在五一黃金周迎來最佳觀賞期。其中弘前市“弘前城”的櫻花之美更被譽為是日本第一,每年都有大量游客前來賞櫻,十分熱鬧。

櫻花不光盛開時美麗,凋落時也別有一番韻味。悠悠飄落的櫻花花瓣,將外層護城河河面鋪滿一層,呈現出一片粉紅色,甚至讓人誤以為是一條粉色的櫻花大道。這令人難以置信的絕美景色,不愧是日本三大賞櫻名所之一。

福島縣“五色沼” 迷失在五顏六色的世界

“五色沼”是因磐梯火山爆發所形成的大小40多個湖沼的總稱。湖水正如其名一般,或藍、或綠、或紅,絢爛多彩且鮮艷柔美。幽靜的森林中,湖面泛著點點波光,恍若誤入神秘的仙境。

相鄰的湖沼間起伏的地形十分適合徒步旅行,請沿著“五色沼自然探勝路”,盡情徜徉在這如詩如畫般的清幽景致裡吧!

茨城縣“大洗磯前神社” “神磯鳥居”真正是神界之門

鳥居是類似牌坊的日本神社附屬建筑,代表神域的入口。而供奉著航海安全守護神的大洗磯崎神社,有三處鳥居。一處跨縣道而建,一處面向大海二建,最后一處則是圖中所示的“神磯鳥居”。 

因海岸正對東面,作為日本代表性的觀賞日出景點,也十分知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