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田亞希子、天海佑希時隔11年再次合作 《緊急取調室》中反目成仇

2017年05月11日16:3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天海佑希主演的朝日電視台電視劇《緊急取調室》(每周四晚9點播出)正在熱播中。矢田亞希子將在11日播出的第四集中客串演出,這是矢田亞希子和天海佑希時隔11年之后再次共同出演日劇。

在兩人共同主演的電視劇《頂級播音員》中,兩人是價值觀完全對立,但彼此緊緊牽絆,令人忍俊不禁的搭檔關系。而在《緊急取調室》中出現反轉,兩人是相互牽制,水火不容的敵對關系。

《緊急取調室》第四集中,矢田飾演在課堂上服毒,失去意識的男高中生的班主任澤本愛,對學生關愛備至的澤本卻偏偏引起了由天海佑希飾演的有希子懷疑。結果,澤本還是未能逃脫嫌疑,成為有希子審問的嫌犯。

天海佑希時隔多年再次和矢田共同出演電視劇,喜悅無以言表。兩人再次合作演出與上次角色完全不同的新劇,天海表示很過癮。天海在《緊急取調室》官方SNS對外公開的信息和視頻中,均稱贊“矢田是位很出色的女性”。她還表示:“在拍攝現場也很開心,雖然這次新劇中兩人飾演角色相互對立,但卻是相當精彩的一部電視劇”。

另外,矢田也表示格外高興能和天海再次共同出演電視劇,她回憶稱:“11年過去了,天海還是一如既往的美麗,最可貴的是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干練爽快,能掌控局面”。新劇中上演了矢田和天海的精彩對決戰,矢田表示:“和天海一起拍戲時,能感覺到天海比以前更有韌勁和力量,在拍最后審訊的戲份時,天海發揮了自己的想法,她一直引導我,使得我能更好發揮演技”,因此對天海產生油然的尊敬和感謝之意。(編譯:梁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