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華人榜”頒獎禮10月將於東京舉行

2017年08月07日08: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華人榜創始人溫紹康
華人榜創始人溫紹康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 (陳思)5日下午,華人榜光芒匯在京舉辦招待酒會,來自商界、學術界、文化藝術界的數十位嘉賓出席了活動。席間,華人榜創始人、華人榜全球行頒獎禮組委會主席溫紹康介紹,第七屆華人榜頒獎禮將於10月在日本東京舉辦。

華人榜(華獎)創辦於2010年,目前是國際公認的華人界表彰、記錄與傳播平台,國際人文品牌,先后在中國北京、美國舊金山、澳大利亞悉尼大學、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成功舉辦了六屆頒獎禮,包括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高錕、著名導演張藝謀、航天英雄楊利偉、僑界領袖庄嚴林、美籍華裔刑事鑒識專家李锠鈺、美籍華裔科學家石根華等四十多位人士獲此殊榮。2017年迎來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為推動中日民間文化交往,促進中日人文商務友好合作,華人榜決定在日本舉辦第七屆頒獎禮。

(責編:陳思、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