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學生成日本國民美少女 發誓25歲前不戀愛

2017年08月09日08:44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13歲女學生成日本國民美少女 發誓25歲前不戀愛

13歲初二學生井本彩花奪冠

第15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秀大賽8日結果出爐,來自京都的13歲初二學生井本彩花打敗8萬150個參賽者,一舉奪冠。這個選秀大賽由知名經紀公司奧斯卡一手包辦,至今已經栽培出米倉涼子、上戶彩、武井咲等收視女星,最新一屆冠軍除了獲得300萬日元獎金(約合人民幣18萬元),還被送上一紙經紀約,讓冠軍美少女當場發誓“我到25歲都不會談戀愛!”

井本彩花發誓25歲前不戀愛

據台媒報道,井本彩花得知自己奪獎的瞬間,驚訝地捂著臉走到舞台中間接受加冕儀式,幾乎淚崩。同時獲得這個殊榮的女星,包括《惡作劇之吻》佐藤藍子、《晝顏》上戶彩、《黑色筆記本》武井咲、《人渣的本願》吉本實優、《總理的料理人》剛力彩芽等人都特別到場支持。她受訪時難掩興奮,對於經紀公司“沒到25歲不能戀愛”的禁令,她坦率表示:“我沒有喜歡、在意的人,到25歲前我都不會談戀愛。”

井本彩花與前輩上戶彩合影

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堪稱日本藝能界的明星搖籃,冠軍將由經紀公司簽約栽培展開演藝事業,歷屆冠軍包括米倉涼子、上戶彩等。也有不少參賽者雖未獲獎,最后仍成功出道。(綜編/海外網 劉強)

本文系版權作品,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海外視野,中國立場,登陸人民日報海外版官網——海外網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戶端,領先一步獲取權威資訊。

責編:劉強、總編室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