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堂吉訶德將在長野車站開設長野縣第6家分店

2017年08月09日14: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9日電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道,3日,日本最大規模綜合免稅店堂吉訶德宣布9月1日將在長野市長野車站前的“west plaza長野”開設長野縣境內的第6家分店。

第六家分店名叫“堂吉訶德長野站前店”,總面積約為1475.5平方米,營業時間為當地時間上午8點至凌晨0點。為了與所在地長野縣的青山綠水形成呼應,店內還特意將裝修色調統一為清新的綠色。開業后,長野市內將有三家堂吉訶德店面,分別是“MEGA堂吉訶德長野店”、“川中島店”和即將開業的“堂吉訶德長野站前店”。

堂吉訶德某店面(資料圖)

屆時,除化妝品、家電產品等日常生活用品以外,新店還出售方便游客及公司職員的飯團、三明治等快餐食品以及藥品、旅行用品。

對於新店的開業,當地居民也表示十分歡迎,對長期閑置的黃金地帶如今終於又將重現往日繁華,感到十分欣慰。

長野工商業會議所會長北村正博在接受《產經新聞》的採訪時表示,長野市的“正大門”能熱鬧起來也不失為一件好事,希望新店能帶動長野市內的商業繁榮。(編譯:秦英姿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