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犬“武家丸”人氣旺 民眾排隊求合影

2017年08月14日08: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秋田犬“武家丸”人氣旺 民眾排隊求合影

據日媒報道,在日本秋田縣仙北市角館町,炎炎夏日時有位“陰涼處的重要角色”吸引著大量游客紛至沓來。它就是秋田犬“武家丸”,飼養在武家屋敷大道上工藝品店“SAKUTO GARDEN”的屋外。

來源:日本朝日新聞中文網

據報道,通過觀光客等人口頭相傳及社交網絡等途徑,武家丸的可愛模樣便逐漸擴散,當地電視台等近30家媒體也爭相前來報道,因此很有人氣。如果觀光客發現武家丸,就會靠過去跟它一起“自拍”。休息日還會排起等待攝影的長龍。

據了解,武家丸於2014年7月在大館市比內町出生,為雄性。2015年8月來到角館。吃著喜歡的雞脯肉和土豆長大。現年3歲的武家丸,體重已從剛來時的3公斤增至30公斤左右。

SAKUTO GARDEN社長高橋佐知家族曾是糧商,已在武家屋敷大道上住了約100年。武家丸的名字,由管理英語口語教室的妻子Ayumi命名。Ayumi表示:“希望武家丸會是隻一直很溫柔的狗狗,能一直被喜愛來看望它的人寵愛。”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