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即將出演日劇史上“最危險女主角”

2017年08月14日16:3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視台確定自10月起將於每周三播出最新電視劇《老婆大人,小心輕放》。這部電視劇由女演員綾瀨遙主演,由金城一紀撰寫原創劇本。

綾瀨遙此前出演過日本電視台的《螢之光》、《今天不上班》等電視劇,飾演的都是一些可愛且備受寵愛的角色,此次她將飾演的則是一個令人羨慕且小有名氣的家庭主婦。這部電視劇講述了女主角為了修正自己另有隱情的人生,過上幸福安穩的生活,與通過聯誼認識的男子結了婚,住進了安靜的高級住宅區。但是,這位叫做菜美的主婦對於下廚、打掃衛生等所有家務都一竅不通,她具有超強的正義感,惹怒她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每當菜美得知身邊的主婦朋友們陷入危機之時,就會站出來表示“我來想辦法”。

這部電視劇的編劇金城一紀曾負責過《SP》、《BORDER》、《CRISIS》等作品,他的作品以刺激的懸疑與動作元素著稱。在他的指導下,這部電視劇將有笑有淚且包含動作元素,成為一部清爽的娛樂電視劇。在這個秋天,即將誕生一位無敵可愛又危險的女主角。

綾瀨遙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電視劇中飾演主婦,但這個角色是一個集‘可愛活潑’與‘強勢帥氣’兩種性格為一體的人物,在日本電視劇中十分罕見,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