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場推出夏季飛梭項目吸引親子游

2017年08月15日09: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5日電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的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場利用夏季經營空閑期推出的飛梭項目(ZIP-LINE),利用滑輪的帶動作用,游客可以在樹與樹之間穿梭,吸引了大批親子游的家庭。

宮城縣仙台市的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場的飛梭項目(來源:每日新聞)

這也是日本滑雪場常見的經營手段,在夏季經營淡季因地制宜開發出適合夏季游玩的項目。

按照距離長度,飛梭項目分7個路線。晴朗的日子,乘坐飛梭還能望見宮城縣石卷市、女川町一直到太平洋一側。

據悉,飛梭項目一直持續經營到10月29日。

雪場地圖(資料圖)

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場位於仙台市的西北方向,海拔在687-959米之間,海拔差272米,共計纜車4座,雪道12條,最大坡度36度。由於靠近鬧市,擁有便利的交通條件,每到雪季都會吸引不少雪友前往滑夜場。(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