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豪華列車TRAIN SUITE四季島首次停靠宮城縣鳴子溫泉

2017年08月22日13: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22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報道,JR東日本的豪華臥鋪列車“TRAIN SUITE四季島”17日晚停靠在宮城縣大崎市的鳴子溫泉站,這也是自從該列車5月1日運行以來第一次停靠宮城縣。

豪華臥鋪列車“TRAIN SUITE四季島”內景(資料圖)

當地時間17日晚9點15分左右,當列車駛入鳴子溫泉站時,旅館從業人員大約150人守候在此迎接客人。乘客們身著浴衣前往溫泉公共浴場,享受當地的特色溫泉,前后停留了大約2小時。

一家名叫“姥乃湯”旅館的女性經營者游佐千惠表示,真心希望客人能感受到鳴子溫泉的益處,體會到當地的風土人情,希望下次能悠閑地“漫游”溫泉鄉。

宮城縣鳴子溫泉鄉(資料圖)

鳴子溫泉鄉位於宮城縣北部的大崎市,大崎是日本有名的大米產地,溫泉鄉就位於流進大崎的江合川上游,由“鳴子溫泉”“東鳴子溫泉”“川渡溫泉”“中山平溫泉”“鬼首溫泉”5處溫泉地組成了這片溫泉之鄉。每個溫泉地都有自己的特色,街道風格也不盡相同,游客在溫泉巡禮過程中充分體會各自的特色也是一大樂趣。(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