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城仙台機場開通直達秋保溫泉與湖畔公園的巴士 方便日益增加的外國游客

2017年09月22日10: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1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20日,位於日本東北宮城縣川崎町的“TAKEYA 交通”巴士租賃公司開通了從仙台機場前往秋保溫泉、國營陸奧杜之湖畔公園的高速巴士,以方便前來旅游的外國旅客。

開通首日的儀式現場(出處:河北新報)

新線路的名稱為“仙台西部Airport Liner”。從仙台機場前往秋保溫泉隻需要約40分,直達湖畔公園約1小時,1天4個往返。到秋保溫泉的車費為1000日元,到湖畔公園為1200日元。

該公司從2014年就開通了JR仙台站連接秋保溫泉、川崎町等公共巴士。鑒於外國游客的增加,該公司決定增開連接仙台機場的新線路。

在仙台機場舉行的紀念儀式上,公司社長大宮利幸表示,提高交通的便利性有利於增加回頭客,爭取新線每天能有100人次的乘客量。(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