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REEPLUS公司2019年在福岡開設新酒店

2017年10月13日10: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 綜合日本《Travelvoce》報道,以赴日旅游為核心業務的日本酒店企業FREEPLUS公司宣布,2019年春將在福岡市博多區開設一家面向外國游客的酒店“FP HOTELS 福岡博多運河城市前”。

酒店資料圖

這也是該公司繼2017年4月在大阪西成區開業“FP HOTELS 難波南”、2018年秋將在同一地區開業“FP HOTELS Grand 難波南”之后的又一家酒店。

“FP HOTELS 福岡博多運河城市前”酒店鄰接目前正在施工的地鐵七隈線新站(天神南至博多的中間站)的出入口,客人將來可以直接從地鐵出入口通往酒店。

FREEPLUS公司是從2010年10月涉足日本入境游業務的,經過大約7年的經營,已經向訪日游客提供了大約50萬晚的住宿服務。(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