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野度假村發布酒店新品牌“OMO” 北海道旭川與東京店明年開張

2017年10月13日13: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 據日本《Travelvision》報道,近日,日本星野度假村集團宣布將推出全新品牌“OMO”城市度假型酒店,以吸引來城市旅游的目標客戶群。

“OMO”是星野集團旗下的第四大酒店品牌,新品牌酒店理念為“旅居只是旅途的開始,讓旅途興奮起來的都市觀光酒店”。在品牌發布會上,星野集團雖然沒有公布價格細節,但根據宣傳人員的透露,新品牌酒店提供合理的價格,並非豪華型酒店。

資料圖

作為OMO新品牌的第一家店,旗下的“旭川大型酒店”將易名改稱“星野度假村OMO7旭川”,將於明年4月28日開業。新建的位於東京大塚的“星野度假村OMO大塚”將於明年5月9日開業,成為OMO第二家店。此外,今年3月份公布的2022年在大阪新今宮站前開業的酒店也將冠以OMO。

本月5日,星野集團已經開通了OMO官網,從11月15日起接受官網預訂。

在發布會上,星野集團董事長星野佳路對新品牌“OMO”進行了全面性解讀。“OMO”遵循“城市度假型酒店用心考慮游客需求,提供溫馨服務”的品牌理念,以易讀易懂易記的原則命名,並設計有“溫馨暖人”的酒店商標。同時,以后綴數字的方式來表示酒店所提供的設施和服務級別,更明白易懂。“OMO”酒店的魅力還在於與當地合作建設度假村,感受地方的魅力。(編譯:姚研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