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R公司30年企劃 將開設縱跨日本的觀光列車

2017年10月18日08:0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神戶制鋼數據造假波及 6大日系車企急查產品質量

JR東日本等7家JR地鐵公司在10月17日宣布,將開設縱跨日本的觀光列車路線,作為國家鐵路民營化30周年紀念的共同企劃。將使用在2016年3月結束定期運行的臥鋪列車“仙后星座”等代表各公司的24架列車進行十天九夜的旅程。

JR貨物電氣火車中的“仙后星座”號從上野站出發,將北上經過北海道,並南下到達名古屋、金澤、京都等城市,最后到達東京。企劃將採用以現代美術為題材的“現美新干線”(JR東日本)、經過提煉的“乘坐A列車出發吧”(JR九州)等方案。出發日期為12月5日,限定人數為60人,含用餐的總費用為每人39萬至48萬日元。

從北海道出發,經由四國地區前往九州地區的三天兩夜旅程“新干線路線”(12月15日出發,限定人數為80人)也將同步發售,價格為15萬日元。兩者均為成人限定,預約將從18日下午開始,可進行電話預約與網上預訂。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