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丸森町等地攜手研制地方啤酒 以地方啤酒帶動入境游

2017年10月18日13: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8日電 綜合日本時事新聞社的報道,日本宮城縣丸森町的一家從事入境游宣傳業務的公司“侍”與當地的食品加工銷售企業“加工連”宣布共同研制地方啤酒,以地方啤酒為入口帶動入境游游客到訪宮城縣。

日本的地方啤酒(資料圖)

據悉,包括丸森町、角田等宮城縣南部的4市9町攜手合作,展開能撬動入境游的“內容產業”,當地產啤酒成吸引游客的內容之一。

在前幾天的商品發布會上,出席會議的丸森町町長保科鄉雄表示,研制適合外國游客口味的地方啤酒,對帶動入境游寄予了很大希望。

處在研發階段的地方啤酒的含酒精度數約13%。採用“侍啤酒”的名稱,將來准備投放在外國人來來往往較多的仙台機場、國民宿舍ABUKU庄以及遠刈田溫泉的日式旅館等場所。

“侍”公司的高層表示,地方啤酒肩負了4市9町的希望,希望將來不僅能在日本國內銷售,還希望能走向世界。(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