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光之盛典燈光秀今日啟幕 預計吸引280萬人次觀賞

2017年12月08日10: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8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網站報道,8日,宮城縣仙台市著名的冬季風景詩“SENDAI光之盛典”在青葉區定禪寺大街啟動,活動將持續到31日,為期24天,預計將吸引280萬人次的觀賞游客。

仙台“光之盛典”燈光秀(資料圖)

會場在東二番丁通至市民會館間的大約700米長的街區,約60萬個發光二極管燈泡裝飾著160株街邊樹木,在冬日裡演繹光之隧道的精彩與溫暖。

每天下午5點半點燈,星期日-星期四晚上10點、周五周六和24日晚上11時熄燈,元旦的凌晨12點熄燈。

排除23日,活動期間,當地時間下午5點20分至7點,從JR仙台站前為出發和到達地點,開通了周游活動會場的循環游覽車“loople仙台”觀光巴士,一圈大約耗時50分鐘,一天6班。

今年的燈光秀是執行委員會第一次通過網上眾籌募集到了100萬日元資金。(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