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案”今日開庭 圍繞案件關鍵証據和謎團即將解開

2017年12月11日11: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1日電(吳穎 鄭瑾)11日上午8點開始,東京地方裁判所地方裁判所門前排起了長隊。東京地方裁判所門外已聚集眾多中日兩國媒體及等待旁聽的人。記者在庭審前於場外了解到,“江歌案”的審理安排有了變動,法庭由之前的813號改為了426號。日本法庭旁聽需要抽簽,抽中了才有資格進入。嫌疑人陳世峰已於早上8點半乘坐囚車到達東京地方裁判所,11日庭審於上午10點開始到17點結束。

東京地方裁判所門前等待排隊抽簽的人

東京地方裁判所門外聚集中日兩國媒體記者

此前, 江歌媽媽在東京台東區立淺草公會堂接受採訪時說,對審判結果沒預期,我做我該做,其他交給法院。

江歌遇害一周年后,江歌媽媽赴日開展簽名籌集 。12月1日,她向東京地方裁判所提交450多萬份簽名。開庭前期,江歌媽媽臨時更換律師,具體原因不得而知。 

(責編:張麗婭、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