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日本國立美術館將舉辦“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2017年12月18日10:26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2018年夏季日本國立美術館將舉辦“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將於2018年夏季在日本國立新美術館舉行個人展“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JOJO冒險的波紋”。

  這是手塚治虫以來時隔28年漫畫家再次在國立美術館舉行個人畫展。雖然荒川在過去曾經在盧浮宮美術館中舉辦過專題企劃展“小型素描展——漫畫世界的盧浮宮”(2009年)、以及2012年在仙台舉行的原畫展“JOJO展”,但2018年的原畫展將是紀念連載30周年的、內容豐富的大型展。

  在宣布舉辦時,荒木說道:“能在如此負有名譽的地方向大家展示JOJO 30周年以來的精華,我真的感到非常地光榮,並且同時也感到有些緊張。”另外他說明道,關於展示會的內容,他想要展現出JOJO中揭示的世界中的現象、以及通過善與惡的戰斗刻畫出的“精神的成長”。此次原畫展中,角色們與守護神們將在同一時刻、同一地點相遇。另外,某幾張最新繪制的圖也將在展會中展出。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