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省長吳政隆會見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理事長

2017年12月27日16:01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吳政隆會見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理事長

12月26日,江蘇省省長吳政隆在南京會見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理事長石毛博行。

吳政隆對石毛博行一行來江蘇訪問表示歡迎。他說,互利合作是中日關系向前發展的動力。加強中日友好交流合作,符合兩國人民根本利益,有利於世界和平發展。江蘇是經濟大省,制造業等產業基礎扎實,正認真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部署,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推進產業邁向價值鏈中高端,努力實現經濟高質量發展。江蘇和日本經貿交流基礎好、潛力大,希望與日本貿易振興機構一道,不斷完善合作機制,切實加強智能制造、新能源、環保、節能減排以及應對老齡化等方面合作,為雙方中小企業交流搭建更好平台,共同攜手開拓第三方市場,推動“一帶一路”框架內合作盡早落地。我們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兩地經貿交流合作邁上新台階。

石毛博行說,江蘇經濟發展水平高、營商環境好,是日資企業在華主要投資目的地。我們將為日資企業來華投資以及江蘇企業赴日發展提供高效便捷服務,進一步深化技術創新、市場開拓等方面合作交流,為新時代江蘇發展作出新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王奇參加會見。(黃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