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縣與世界旅游組織合辦冰雪旅游會議 推廣東北冰雪旅游與冬季美食

2018年01月22日14:5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22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報道,山形縣與世界旅游組織(簡稱:UNWTO)等共同主辦的以雪為主題的“雪與文化的世界旅游會議”將於2月1至3日在主會場山形市召開。這也是第一次在日本東北召開UNWTO主辦的旅游會議。各國旅游行政負責人、旅游團體等約300人將參加會議。

山形藏王樹冰奇觀(資料圖)

報道稱,山形縣與UNWTO共同舉辦冰雪旅游會議的目的是向世界宣傳扎根日本東北地區的冰雪文化的多樣性,以及向世界推廣冬季美食文化。以雪為旅游資源,探尋冰雪旅游的深度挖掘,吸引更多的訪日外國游客。

山形銀山溫泉(資料圖)

按照預定行程,第一天將在山形市的縣鄉土館文翔館召開歡迎招待會,第2日將舉辦研討會,向嘉賓介紹山形的冬雪旅游的現狀和探討推出更多冬雪旅游的可能性。最后一天,與會嘉賓將移師寒河江市參觀“山形冬雪節”和前往藏王觀看樹冰。(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