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劇有16名高人氣聲優客串出演,陣容超豪華!

2018年01月22日15:06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這部日劇有16名高人氣聲優客串出演,陣容超豪華!

  在我們的印象中,聲優一直都是留下一種神秘的感覺,在幕后默默的付出。但現在的聲優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只是站在幕后默默無聞地為角色配音了。

  在Abema TV的原創日劇《隻有聲音是天使(#聲だけ天使)》中,就邀請了16名聲優客串出演。該劇已經於1月15日開播。

  《隻有聲音是天使》是由Abema TV推出的原創電視劇,故事以池袋為舞台,是一部講述憧憬著能成為聲優的年輕人,為了夢想而奮斗的愛情群像劇。

  雖然聲優出演日劇、電影已經不是什麼稀罕事了,但是一口氣請來16名高人氣聲優加盟的日劇還真不多見,陣容非常豪華。他們分別是:

  野澤雅子、古川登志夫、柿沼紫乃、野島健兒、白石涼子、阿座上洋平、大和田仁美、神谷明、千葉繁、田中真弓、豐永利行、江原正士、森久保祥太郎、綠川光、小野賢章、內田真禮。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