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主演黃金時段日劇 菜菜緒飾演超越惡女的“惡魔”

2018年01月24日16: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菜菜緒將以主演身份出演日本電視台周六劇場的4月日劇《Miss Devil 人事惡魔·椿真子》

這部日劇描述了因手段狠辣、冷酷無情而被稱之為惡魔的人事顧問-椿真子,以一個大企業為舞台,用惡魔般大膽的方法解決職場性騷擾、職權騷擾、派系斗爭、怪物職員(指自我主義、跋扈專行的職員)等各種問題的故事。

椿真子的決勝台詞是:“你有權從公司辭職。” 由於是一話完結型日劇,每一集最后都有令觀眾吃驚叫絕的結局。

這部日劇也是首部在黃金時段播出的由菜菜緒主演的作品。曾經通過飾演惡女角色而深入人心、廣受好評的菜菜緒,這次要超越惡女扮演“惡魔”的角色。曾表示“說我很適合惡女角色,就是對我最好的贊美” 的菜菜緒,這次要扮演出富有神秘的“惡魔范”,想必會大有看頭。(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