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愛美麗》將在日本改編為音樂劇 主演為渡邊麻友

2018年01月26日14:04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天使愛美麗》將在日本改編為音樂劇 主演為渡邊麻友

法國電影《天使愛美麗》將在日本改編為音樂劇,由渡邊麻友擔當主演。

《天使愛美麗》是一部2001年上映的法國電影,由奧黛麗·朵杜擔任主演,以法國巴黎的蒙馬特為舞台,講述了一個喜歡幻想的女孩愛美麗的日常與愛情的浪漫戀愛喜劇。之前曾在美國改編為音樂劇,2015年在美國的伯克利縣上演(主角為薩曼莎·巴克斯),2017年在紐約百腦匯上演(主角為菲利浦·蘇)。

日本版的《天使愛美麗》音樂劇預計將於5月至6月在東京和大阪上演,參與演出的有參加了許多2.5次元作品的兒玉明子,以及2017年12月從AKB48畢業的渡邊麻友。該作品是渡邊第一次參加音樂劇主演,她表示“應該有不少粉絲看過電影版的《天使愛美麗》,我會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爭取得到這些粉絲的認可。”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