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溫泉鄉包圍的日本滑雪場 宮城鬼首滑雪場

2018年01月29日12: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東北滑雪場巡禮之:宮城縣·鬼首滑雪場概況

鬼首滑雪場(オニコウベスキー場,ONIKOUBE)位於日本宮城縣大崎市,鄰近鳴子溫泉鄉,從東京站乘坐電車抵達古川站后,轉車前往鳴子溫泉站后乘坐大巴即可到達。

鬼首滑雪場共設有8條雪道,其中初級雪道佔30%,中級雪道佔40%,高級雪道佔30%。

鬼首滑雪場雪道的最大坡度為34度,最長滑行距離達3000米。

來此滑雪的游客中,單板滑雪者佔60%,雙板滑雪者佔40%。

無論是新手還是高手,任何人在這裡都能享受滑雪的樂趣。

鬼首溫泉滑雪場景色

周邊的溫泉

鬼首滑雪場除了所在地的鬼手溫泉之外,周邊還有不少的溫泉鄉,如赤倉溫泉、川渡溫泉、鳴子溫泉、神龍溫泉、湯倉溫泉等,對於那些喜歡泡溫泉,又想滑雪、賞雪的一族來說,綜合這裡雪場雪道難易程度,特別值得向那些想學滑雪的家庭推薦,一次鬼首之旅,收獲滑雪+溫泉(特別是溫泉巡禮)的雙重體驗。(策劃·劉戈)

雪場基本數據

雪場名稱:鬼首滑雪場(オニコウベスキー場,ONIKOUBE)

地址:宮城県大崎市鳴子溫泉鬼首字小向原9-55

纜車數︰6座

雪道數︰8條

最大坡度︰34度

最長滑行距離︰3公裡

海拔︰1055m

初級雪道︰30%

中級雪道︰40%

上級雪道︰30%

夜場:

裝備租賃:

雪服租賃:

托兒設施:

小賣部︰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