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結實首次主演電視劇 與刑警搭檔不斷解開案件之迷

2018年02月12日16: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藝人岡田結實將首次主演今年春天播出的朝日電視台電視劇《交給靜婆婆吧》,這也是她首次出演電視劇。

該作品講述的是正義感120%同時還是法學專業的半吊子學生的高遠寺円,和搜查課刑警葛城公彥組成搭檔,在原裁判官也就是高遠寺円的祖母靜的幫助下,不斷解開案件之迷的故事,是一部推理劇。該劇改編自被稱為“劇情急轉直下的帝王”的推理作家中山七裡的同名小說,該劇具有娛樂性,而且故事最后的結局出乎預料,是一部令人暢快淋漓的推理劇。

岡田結實飾演的是抱有疑問,從不去“揣度”對方的激進女主人公高遠寺円。岡田曾出演過電影《傷痕累累的惡魔》(2017年),但這次是她首次挑戰電視劇。

岡田受到邀請時感到驚訝和不安說:“這是夢嗎?太令我驚訝了。首次出演電視劇就擔任主演,我可以嗎......”她又表示自己將全力以赴:“但是既然得到了這個機會,我就會全力投入,然后每天讓自己和高遠寺円磨合,用自己的風格去演繹!”她精神飽滿地說:“我相信這部作品會成為一生難忘的作品。我比任何人都高興,比任何人都想要沉浸在這部電視劇裡!我希望能演繹出打動觀眾的作品”。(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