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結實首次主演推理劇 不斷揭開案件背后的迷霧

2018年03月01日15: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岡田結實將首次主演朝日台電視劇《交給靜婆婆吧》(第1集3月23日晚11 : 25播出�第2集3月30日晚11 : 15播出),這也是她首次出演電視劇。最近,第2集劇情的一部分被報道公開,岡田就此表達了自己的干勁。

該作品講述的是正義感120%同時還是法學專業的半吊子學生的高遠寺円(岡田結實飾演),和搜查課刑警葛城公彥(要潤飾演)組成搭檔,在原裁判官也就是高遠寺円的祖母靜(草笛光子飾演)的幫助下,不斷解開案件之迷的故事,是一部推理劇。該劇改編自被稱為“劇情急轉直下的帝王”的推理作家中山七裡的同名小說,故事內容既具有娛樂性,最后的結局又出乎預料。岡田曾出演過電影《傷痕累累的惡魔》(2017年),但這次是她首次挑戰電視劇。

岡田結實的目標“想成為能讓觀眾滿意的女演員”

關於首次挑戰電視劇,她表示“因為之前沒有拍過電視劇,所以沒有對比對象,不過因為是推理劇,觀眾會集中注意犯人留下的一個個線索,也能夠讓觀眾一起思考、轉移視線、試著接觸等,在這些地方都不同於觀眾平時看的電視劇,所以每一個動作都很重要。因為很難,有時並不順利,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談到關於成為女演員的話題時,她說:“小學的時候並不想做演員,不過到了初中后半期,漸漸地產生了做演員的想法。最初只是想看哥哥(演員岡田隆之介)的學藝會,后來以濱田岳為契機,想要表演的想法逐漸強烈起來。”(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