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之吻》播出大結局 山崎賢人在劇中究竟有多少吻戲?

2018年03月12日11: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演員山崎賢人主演的電視劇《致命之吻》11日晚迎來了大結局。該劇講述了男公關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飾)借助奇妙女孩宰子(門脅麥飾)的吻一次次穿越時空的故事。

因為劇中主人公需要通過接吻穿越時空,因此該劇播出第一集時就曾因“吻戲太多”而引發觀眾們的熱議。據統計,在劇中,山崎賢人飾演的旺太郎每集都有吻戲,總共接吻29次(不含回想片段)。這也可謂是史上吻戲最多的日劇了。其中,除了和女主人公宰子(門脅麥飾)接吻22次外,旺太郎還與女二號美尊(新木優子飾)接吻2次,與女性客人接吻3次,最后一集中更是和同樣具有穿越時空能力的春海(菅田將暉飾)接吻2次。(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