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洋介時隔15年參演月九劇 與長澤雅美搭檔演“日本教父”

2018年03月12日13: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2日電(吳穎)日本男星江口洋介繼2003年《東京愛情·CINEMA》時隔15年參演富士台月九劇,在4月9日開播的《欺詐師 Confidence Man JP》中與長澤雅美搭檔,飾演操控黑社會的“日本教父”。

該劇以“欲望”和“金錢”為主題,長澤雅美飾演具有強大領導力與專注力、天才又有些天然的主人公,以金融、房地產業、藝術、娛樂、美容等各行業為舞台,展開壯闊而異想天開的計劃,對充滿欲望的人們進行巨額詐騙。江口洋介以嘉賓身份參演該劇第一集,飾演公益財團的會長。這個角色表面是慈善團體的紳士,而實際上是操控黑社會的“日本教父”。在劇中,他是身穿高級定制西裝,充滿危險氣息的“金錢與欲望的男人”。

該劇由金牌編劇古澤良太操刀。古澤曾憑借電影《ALWAYS 三丁目的夕陽》獲得第29屆日本奧斯卡最佳編劇獎《欺詐師 Confidence Man JP》是古沢良太繼《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呢~》之后,時隔三年撰寫日劇劇本。本劇以“信用游戲”為主題,描寫了一個關於信用欺詐的故事。

(責編:任石、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