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場國際色彩濃 春雪有望滑到5月初

2018年03月19日13: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9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道,位於長野縣白馬村的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場因積雪量大與滑雪路線難度大而馳名海內外。就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沐浴在陽光下的眾多單板雙板滑雪愛好者在這裡滑雪享受滑春雪的快樂。

長野八方尾根滑雪場(資料圖)

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場擁有很多連續的坑包斜坡等高難度雪道,這裡曾經是1998年長野冬奧會的高山滑雪比賽場地。此外,由於滑雪場最高處海拔超過1800米,即便是在春季,遇到暴雪等惡劣天氣時,能見度也會變得很差。晴天的早晨十分寒冷,積雪也被凍得很結實,從而形成了極佳的雪況。

與以前相比,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場的老年滑雪者比例上升,來滑雪的國外游客也在不斷增加。滑雪場中,德語和西班牙語、漢語、韓語等各種外語相互交織,充滿了國際色彩。

在2017/18雪季,天氣狀況不出意外的的話,滑雪場將開放至5月黃金周。(編譯:丁冬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