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主演《黑色止血鉗》 小田和正唱主題曲

2018年03月27日13: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7日電(吳穎)據日媒報道, 日本知名歌手小田和正將在日本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主演的日劇《黑色止血鉗》中演唱主題曲。

周日劇《黑色止血鉗》(TBS/每周日晚上9點播出)將於4月22日開播,是二宮首次擔任周日劇主演,也是首次挑戰外科醫生的角色。二宮在劇中飾演的外科醫生渡海征司郎在大學醫院工作,並對所謂“出人頭地”不感興趣。孤傲的他一方面是手術成功率100%的天才外科醫生,卻也因為其傲慢的性格和言行常與周圍發生沖突,被同事評價為“救活患者,殺死醫生”的“手術室的惡魔”。

小田和正自2010年劇集小栗旬主演的《獸醫杜立德》后時隔8年再次為周日劇場演唱主題曲。該劇《黑色止血鉗》改編自海堂尊氏的小說《新版黑色止血鉗1988》。竹內涼真、葵若菜,市川猿之助和小泉孝太郎等日本知名演員也將共同出演。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