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和山田孝之等出演網劇《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

2018年03月30日12: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佐藤二朗、山田孝之和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將出演MBS/TBS的4月深夜連續劇《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MBS/4月22日開播 每周日晚0:50∼�TBS/4月24日開播 每周二晚1:28∼)。

《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

該劇改編自發在WEB上的吉田貴司的同名漫畫,在SNS上受到極大關注。神秘的“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傾聽眾多來訪交談者和異性難忘的往事(但是最終都沒有做到)。委員們傾聽后對其作出“做到了”或“不能算是做到”的判斷。

佐藤二朗、白石麻衣和山田孝之扮演“委員會”成員

佐藤二朗扮演“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的能島讓。海報中,主辦委員會的3名成員鎮坐在中間,一臉嚴肅,且目光堅定的看著前方。

白石麻衣飾演作為委員會成員中唯一的女性月綾子。善於說服相談者,分析緊張的男女關系和解決策略。

山田孝之扮演的是委員會成員奧爾西斯。他帶著帽子和墨鏡,一身古怪的打扮,手舉“做到了”的牌子。(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