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二宮和也首次聯袂出演電影《檢方的罪人》

2018年04月11日13: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報道,由演員木村拓哉和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首次聯袂出演的電影《檢方的罪人》(8月24日上映)的宣傳海報和電影預告日前對外公開。

該片改編自雫井修介於2013年發布的同名小說。小說隨著對時效、冤罪、和司法制度的考察,描寫出了“何為正義”這一深遠的主題。這部小說也是雫井的推理小說中最杰出、且頗受好評的一部作品。

電影中,飾演精英檢察官最上這一角色的是一直活躍在日本娛樂前沿的木村。同時飾演年輕檢察官沖野這一角色的是二宮。在日本,引以為豪的木村拓哉和二宮和也這兩大超級明星夢一般的同台飆戲首次成為現實。另外,飾演支持沖野的檢察官橘沙穗的是演員吉高由裡子,飾演黑社會的經紀人諏訪部的是演員鬆重豐。飾演最上的好友國會議員丹野這一角色的是演員平岳大,飾演殺人事件的嫌疑人之一弓岡的是演員大倉孝二,飾演和沖野一起向檢察官發起挑戰的律師小田島的是演員八島智人。另外,出演演員還有矢島健一、音尾琢真、木村綠子、蘆名星、山崎紘菜、以及飾演人權派的大人物律師白川雄馬的山崎努等人。(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