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新垣結衣的中國女生龍夢柔在日本接拍首支廣告

2018年04月16日13: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片來源:東急stay酒店廣告截圖

人民網東京4月16日電(吳穎)據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中國女生龍夢柔因與日本演員新垣結衣長相相似在中日兩國間走紅,首次在日本為東急stay酒店拍攝新廣告片。在這支新廣告中,龍夢柔不僅游覽北海道札幌景點流露出可愛的表情,而且還挑戰了日語台詞。

新廣告片是為東急在札幌新開業的酒店做宣傳,時長60秒。新廣告片從龍夢柔在酒店裡醒來的場景開始,之后游覽札幌鐘塔、北海道廳舊紅磚廳舍和圓山動物園等著名觀光地,盡情享受當地美食和札幌的美景。同時也公開了龍夢柔說”“好可愛~ !”、“最喜歡札幌啦!”等日語台詞。

另外還公開了廣告花絮,龍夢柔對工作人員用日語打招呼,在積雪上制作雪球和在拍攝過程中各種各樣的表情。)(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