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岡田將生將出演《銀魂》續篇 8月上映

2018年05月28日11: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長澤雅美、岡田將生、伊麗莎白將繼續出演由小栗旬主演的電影《銀魂2(暫定)》(8月17日上映)。

長澤雅美飾演的是志村新八(菅田將暉飾演)的姐姐妙。在前一部作品中,長澤雅美展現了妙端庄美麗、手腕強硬的一面,這次將展現新的善變的一面。她介紹了拍攝第二部的喜悅:“這次和第一部作品相比,和銀時、新八、神樂三人一起的場景變長了,所以我更加沉浸在了《銀魂》的世界觀裡。”又對久違的姐弟共演表示:“上一部中和弟弟在一起的場景比較少,所以這次能再次扮演姐姐我感到非常高興。”

另外,岡田將繼續飾演坂田銀時(小栗旬飾演)的發小,同時也是曾經的盟友攘夷浪士桂小太郎。在這次作品中,對於有超出《銀魂》粉絲想象的桂和伊麗莎白(地球外的生物,桂的寵物)的場景一事,岡田回應道:“在第一部作品中,有很多動作場面展現了桂的帥氣一面,但是在此次作品中,觀眾將會看到一個180大反轉的桂。”

該作品改編自空知英秋的人氣漫畫《銀魂》,該漫畫累計發行了5500多萬部,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刊)上持續連載,是2017年上映的真人電影版的續篇。除了確定長澤、岡田、伊麗莎白繼續出演電影的續篇,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也將一起出演第二部,在對外公開的相關照片中還能看出拍攝現場中愉快的氛圍。(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