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春牧結尾”網友大歡喜 《大叔的愛》最終話成為Twitter上熱門關鍵字

2018年06月04日16:0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對“春牧結尾”網友大歡喜 《大叔的愛》最終話成為Twitter上熱門關鍵字

講述田中圭、吉田鋼太郎、林遣都錯綜復雜的三角關系的電視劇《大叔的愛》,在6月2日迎來了最終回。SNS上充滿了觀眾熱烈的反應,並成為Twitter上的熱門關鍵字。

圍繞著田中圭所飾演的33歲“天空房地產”營業職員《大叔的愛》主人公春田創一,展開了吉田鋼太郎飾演的擁有天真爛漫少女心的“大叔女主”黑澤武藏和林遣都飾演的“抖S的晚輩對手”牧凌太之間的三角戀。其中也描寫到真島秀和所飾演的“天空房地產”的主任武川政宗以及大塚寧寧所飾演的在結婚30周年被黑澤武藏提出離婚的妻子黑澤蝶子等登場人物之間的聯系。此外,還有內田理央、伊藤修子、金子大地、兒島一哉等一起為作品繪制出純粹的(大叔同事的)戀愛電視劇。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