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東山紀之將主演連續劇《刑警7人》第四季

2018年06月06日16:4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演員東山紀之將主演連續劇《刑警7人》第四季

據6月5日的報道,演員東山紀之主演的連續劇《刑警7人》(朝日電視台)第四季將從7月開始播出。講述了由東山等飾演的7名刑警挑戰疑難案件的故事,吉田鋼太郎、北大路欣也等豪華陣容也將繼續出演。田邊誠一、白洲迅新加入出演“刑警7人”的角色。

《刑警7人》在2015年、2016年、2017年的7月份分別播出1-3季。以東山飾演的刑警——天樹悠為中心,塑造了7個有個性的專家挑戰疑難案件的形象,受到了歡迎。在上一季中,天樹等人所屬的“第11方面本部准備室”被解散,水田環(倉科加奈飾),青山新(塚本高史飾),片桐正敏(吉田飾)等人調去了不同的閑職。天樹也去了警視廳的“刑警資料科”。

在第4季中,天樹和片桐成為刑警資料科上下級的關系,環和青山受片桐的指示成為警視廳搜查一科12系的刑警。以刑警資料科為舞台,天樹等人和法醫學教授堂本俊太郎(北大路飾),田邊飾演的調查1科12系的資深主任——海老澤芳樹,白洲飾演的刑警資料科的新人,天樹的部下——野村拓海等7人挑戰過去的迷宮事件。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