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誠治在電視劇《極道飯》時隔14年的主演“繼承原作者的靈魂”

2018年06月11日08:26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福士誠治在電視劇《極道飯》時隔14年的主演“繼承原作者的靈魂”

6月4日,據日本媒體報道,男演員福士誠治(35歲)在於7月14日在BSjapan開始播出的電視劇《極道飯》中擔任主演。

以人氣同名漫畫為原作,自2011年電影版(永岡佑主演)以來,時隔7年再次拍攝真人版。這是一部在監獄裡的受刑者們賭上每天的小菜,自己形容一段自己吃過的最美味的一頓回憶來決勝負的美食劇。

對於活躍於時代劇的福士誠治來說,這部作品是時隔14年擔任主演的現代電視劇。多才多藝的受刑者伙們伴由今野浩喜(39歲)、柳澤慎吾(56歲)等飾演,飾演出新的“極道”,他們說道:“想讓觀眾看到該作品之后有一種想要吃飯的感覺。”

原作者土山茂(享年68歲)於5月24日因癌症去世。包含對原作者的心意,福士誠治發誓:“我將繼承原作者的靈魂,為天國的土山茂先生做出美好的作品。”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