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裡子主演日劇《正義之凜》殺青 激動落淚

2018年06月14日16: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吉高由裡子主演的日本電視台日劇《正義之凜》(每周三晚十點播出)迎來了殺青。

該劇改編自暢銷書《傾聽力 敞開心扉的35個啟示》的作者阿川佐和子所寫的系列小說《正義之凜》。該劇講述了女主角過於正直,令人不自覺的想要為其吶喊“加油”的暢快故事。

此次,飾演新手檢察官竹村凜凜子的吉高和飾演其搭檔的檢察事務官相原勉的安田顯迎來了殺青。吉高、安田的殺青場面是二人在來到海邊的街上搜查殺人事件的線索。最后的鏡頭拍攝完畢,工作人員宣布:“吉高桑和安田桑的拍攝結束了!”熱烈的掌聲響起,花束從吉高傳給了安田,又從南導演遞給了吉高。

吉高在拍攝現場度過了3個月的緊密拍攝時間,終於迎來了殺青。她激動的落淚表示:“這段時間,我自己積累了對這部作品的很多想法,感覺超越了自己的上一部日劇《東京白日夢女》,因此忍不住激動流淚。”(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