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山下智久主演的《劇場版Code Blue》最新劇照解禁

2018年07月06日08:3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由山下智久主演的《劇場版Code Blue》最新劇照解禁

  據日媒報道,6月27日公開的由演員山下智久主演的《劇場版Code Blue doctor helicopter緊急救命》最新劇照於7月3日解禁。

  2008年7月《CodeBlue》在富士電視台系列1st Season播出,平均收視率、最高收視率都在同播段的連續電視劇中排名第一。是一部“真實的醫療災害現場的描寫”,“與患者接觸的人所演繹的感人電視劇”,“5個主人公的成長故事與羈絆”的電視作品。迄今為止以醫療電視劇和描繪一線的題材而收獲許多粉絲。特別電視劇(2009年),2nd Season(2010年),3rd Season(2017年)相繼制作,都受到了一致好評。

  電視劇《Code Blue》已播出10年。把所有的想法都銘刻在心中的劇場版《Code Blue》終於要在銀屏播出了。此次解禁的最新劇照有10年來支持著《Code Blue》的飛行醫生藍澤耕作(山下智久飾),白石惠(新垣結衣飾),緋山美帆子(戶田惠梨香飾),藤川一男(淺利陽介飾),飛行醫生冴島遙(比嘉愛未飾)5個人,也公開了在海邊的大規模災害的情況。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