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2019年度用於發展旅游的財政預算達2.2億日元 重點吸引家庭游

2019年02月12日14: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2日電 據日本旅游網站YAMATOGOKORO的報道,起用人氣動畫片“海螺”和人氣角色“口袋妖怪”為旅游形象代言人,日本東北的宮城縣2019年度用於旅游宣傳活動的費用總計達2億2000萬日元,將把以家庭為中心的潛在游客作為主要的目標游客。

為了吸引訪日外國旅客,宮城縣還將制作了多語種網站,並在外語版網站上發布宮城縣的宣傳視頻。這方面的相關費用將投入7000萬日元。這項以歐美澳為對象的長期逗留型旅游觀光宣傳共花費7200萬日元。

2019年,源自韓國的徒步旅行“宮城版Orure”將在登米、鹽釜、大崎3市增設新的路線。完善線路以及邀請韓國旅行公司等的費用達3182萬日元。為召集海外徒步旅行愛好者團體,宮城縣還計劃舉辦一系列活動。

隨著修改后的日本入境法今年4月正式落地實施,宮城縣將撥付1500萬日元用於接收海外勞動力。此外,還將面向縣內企業召開研討會,並設置了咨詢服務窗口以對應有意引進海外勞動力的企業需求。

為在幫助縣內小規模經營者推進無現款結算模式,宮城縣還將撥付2000萬日元用於普及無現金支付項目,並召開普及研討會等。(編譯:趙婧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