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絲絲主演的2019年NHK晨間劇《夏空》將於4月1日開播

2019年03月27日13: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廣瀨絲絲主演的2019年NHK晨間劇《夏空》將於4月1日開播

人民網東京3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廣瀨絲絲主演的2019年NHK晨間劇《夏空》將於4月1日開播。該劇劇本是由大森壽美男執筆的原創作品,以二戰后北海道的自然風光和日本動畫片的初創期為舞台,講述了正直的主人公奧原夏的夢想和冒險,愛與感動。該劇是第100部NHK晨間劇,本次的女主角沒有經過試演而是直接邀約決定的。在電視劇開播前,第一次出演晨間劇的廣瀨絲絲談了自己本次挑戰重要角色的心境和對這部作品的感想。

主人公奧原夏生於1937年,在戰爭中她失去了父母,與哥哥妹妹分離,父親的戰友柴田剛男(藤木直人飾)收養了她,帶她一起移居到北海道的十勝。主人公在柴田剛男的養父柴田泰樹(草刈正雄飾)的身邊成長,她在牧場幫忙期間漸漸恢復了天生的陽光性格。北海道十勝地區廣闊的大地治愈了在戰爭中失去雙親、心靈受到傷害的主人公奧原夏,並使她茁壯成長。長大成人的奧原夏憑借在十勝生活期間培養的豐富的想象力和鮮活生動的感受力,挑戰當時被稱為“漫畫電影”的動畫世界。

制作方於2017年11月宣布了廣瀨絲絲將擔任《夏空》主演的消息。因為拍攝的原因,在距離開播還有1年5個月的時候,制作方就早早宣布了這一消息。廣瀨絲絲表示直到最近才實際感受到自己是女主角,“當我看到一個星期的拍攝日程表上標著很多表示主角奧原夏出場的標記時,才有‘啊,我真的是女主角’的感覺。因為這次的晨間劇我已經琢磨了有一年多的時間,所以我一直是很平靜的狀態,開始拍攝之后心境也沒有什麼變化。現在我更多的是覺得在拍攝現場很開心,沒怎麼覺得很辛苦。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演繹同一個角色,整天都可以拍戲的日子,讓我覺得很快樂”。(編譯:宋妍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