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季日劇搶先看!你准備追哪一部?【6】

2019年06月10日11: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星期四

《魯邦的女兒》

【出演者】深田恭子、瀨戶康史

該劇改編自作家橫關大2015年8月出版的同名小說。該小說長期暢銷,今年春季仍在各書店的書籍銷售排行中位列第一名,累計發行量已突破10萬本。這是時隔約7年,橫關大的作品再次改編成電視劇,上次改編自其同名作品的特別劇《再見時間膠囊》(於2012年12月8日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獲得了“第56屆江戶川亂步獎”。

《魯邦的女兒》講述了家中世代為盜賊的女兒與家中世代為警察的兒子之間的禁忌之戀,是一部愛情喜劇。深田恭子飾演主人公三雲華,是盜賊一家“L家族”(L是日語“魯邦”的首字母)的女兒具備了一身高超的偷盜才能,但卻拒絕繼承家業,為了能夠過上正常人的生活而在圖書館從事管理員的工作。

“L家族”的家訓是“隻針對惡徒”,由於三雲華的男友——警察櫻庭和馬常常受到惡徒襲擊,而三雲華每當進行偷盜時也會與櫻庭和馬遭遇。主人公三雲華為了拯救櫻庭和馬,和他產生了瓜葛,櫻庭和馬也在不知不覺中幫助了盜賊一家人。>>>>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