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西日本7月將開通城崎溫泉與天橋立的臨時快速列車

2019年06月12日10: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2日電 據日本《神戶新聞》報道,JR西日本公司將在7月13日~8月4日以及8月24日~9月29日期間的周末和節假日,開通連接兵庫縣豐岡市的城崎溫泉站與京都府宮津市天橋立站的臨時快速列車“城崎-天橋立Direct”直達線,方便乘客游覽北近畿地區的風景名勝。

臨時快速列車將使用7月問世的JR西日本觀光列車“山海相連”。

列車一天一個往返,上行時間是當地時間早上9時52分從城崎溫泉站出發,11時17分到達天橋立站﹔下行是下午1時42分從天橋立站出發,下午3時22分到達城崎溫泉站。列車運行過程中,豐岡站、久美濱站(限上行線)和夕日浦木津溫泉站停車。

全列車採取自由席,隻需要乘車券便可乘車。車上會配備一名乘務員對沿線旅游景觀進行講解,同時還可以品嘗當地的特色地方酒,還會為乘客發放乘車紀念証。

城崎溫泉站-天橋立站的單程票價,中學生及以上1390日元(約84元),小學生700日元(約42元),可以在城崎溫泉站前的導游中心和天橋立站購買車票。(編譯:晏璐婷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