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震停播的人氣日劇《我要准時下班》大結局25日重新播出

2019年06月24日15: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吉高由裡子

人民網東京6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於4月16日開播、由吉高由裡子主演的TBS電視台周二劇《我要准時下班》,原本應該於6月18日播出大結局。但是,受18日晚發生的新潟·宮城地震影響,該劇大結局在播出時被中斷,切換成緊急新聞播報,播出地震相關情況。

之后,日劇《我要准時下班》節目組在其推特的官網上發布消息稱,《我要准時下班》的最后一集因為地震的發生而被中斷播出,但會在今后選定時間重新播出。

據最新消息顯示,《我要准時下班》節目組日前已確定,將於6月25日晚10點重新播出該劇大結局。

《我要准時下班》是一部聲援現代社會中所有勞動者的“暖心職場劇”,在強烈呼吁“工作方式改革”的當今社會,這部電視劇就更加有觀看的意義。

電視劇原作小說《我要准時下班》系列是朱野歸子創作的職場小說,作者本身有在企業工作的經歷,而且每部作品都細致的收集資料,作品情節嚴謹、語言輕快,贏得了眾多讀者的喜愛。小說的續篇《我要准時下班 hyper》也於3月29日發售。(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