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將開通大崎·鳴子溫泉徒步線路 系該縣第三條

2019年08月01日14: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29日,日本東北部的宮城縣對外公布了縣內第三條徒步旅行線路“大崎·鳴子溫泉線路”的概要。這將成為宮城縣境內的第三條“宮城版偶來”線路。

“偶來”源自韓語,意為“回家的小路”,這種徒步旅行形態發源於韓國濟州島。

“大崎·鳴子溫泉線路”從旅游名勝鳴子峽為起點,終點在JR陸羽東線鳴子溫泉站,全程大約10公裡,預定9月28日正式開放。

據介紹,線路的起點設在鳴子峽休息所,此處可以瞭望搭建在峽谷上的大深澤橋。從此地環繞步行街、古街道等地。途中,參與者還可以順道參觀集中展示日本各地傳統工藝品小芥子的“日本小芥子館”、尿前之關等旅游景點。

“宮城偶來”在去年10月開通了位於東鬆島市的奧鬆島線路和位於氣仙沼市的氣仙沼·唐桑兩條線路,截止到6月末大約吸引了1萬1200人參與體驗。位於內陸部的大崎·鳴子溫泉線路還是內陸地區的第一條徒步線路。不過,在積雪期的11月下旬至次年4月下旬左右,該線路將封閉。

據介紹,除了即將開通的大崎·鳴子溫泉線路,宮城縣還力爭在本年度開通位於登米市的一條線路,同時在討論開通一條位於鹽釜·浦戶群島的徒步線路。按照規劃,宮城縣將來要開通8條“宮城版偶來”徒步線路。(編譯:劉戈 審稿:許永新)

(責編:劉戈、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