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你了》大結局即將播出 日本網友票選的幕后黑手是……

2019年09月06日09: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劇《輪到你了》將於8日晚播出大結局。《輪到你了》是一部懸疑推理劇,講述了一對新婚夫婦搬入東京某公寓,卻被卷入鄰居們的“交換殺人游戲”的故事。在上周日剛剛播出的第19集中,田宮(生瀨勝久飾)已向警方自首,似乎不會是推動“微笑殺人”的凶手﹔而各方的懷疑都集中到了黑島(西野七瀨飾)的身上。結尾時,二階堂(橫濱流星飾)突然襲擊翔太(田中圭飾),又制造了新的疑團……

在劇集正式完結前,Modelpress網站在推特上進行了一項有關“誰是幕后黑手”的調查,共收到94603張投票。其中,75%的投票者認為幕后黑手是黑島,所佔比率最高﹔其次是翔太(15%)、二階堂(6%)、尾野(4%)。許多網友認為,“二階堂襲擊翔太是在保護黑島,就像櫻木護士保護藤井醫生那樣”,“因為翔太依舊懷疑黑島,而AI推測的凶手也是黑島,所以二階堂也認為黑島就是犯人,一心想要保護她才會採取一系列行動”。還有網友大開腦洞,認為“二階堂可能是黑島家庭教師的弟弟,為了探明當年的事件才來到東京”,“其實二階堂是一名年輕的網絡搜查員,此前就與高知的事件有所關聯,為了接近黑島才搬進公寓”。(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相關新聞:

人氣日劇《輪到你了》第19集收視率12.3% 劇情急轉震驚觀眾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