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號台風直擊日本首都圈 暴風大雨天氣影響上班上學

2019年09月09日10: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9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受到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附近登陸的第15號台風影響,自9日早晨開始,JR東日本公司運營的山手線和東海道線、總武線等全部停止運行。各線路上的列車多數從8點之后才開始運行,給上班和上學的人們帶來巨大影響。

據JR東日本介紹,截止至早晨8點,東海道線等8條線路的列車運行時間仍未能確定,山手線列車預計9點后開始運行。

此外,東急電鐵等從9日早晨開始全線列車停止運行,東京Metro的東西線部分區間從始發電車開始停止運行,列車時刻表被打亂。

而日本航空和全日空兩家公司,以羽田機場起降的客機為中心相繼出現航班被取消的情況。

據日本氣象廳的消息稱,今年的第15號台風於日本時間9日早晨5點前在千葉市附近登陸,日本關東地區都進入暴風區域。之后,15號台風一路北上,預計於今天上午抵達太平洋海域。(編譯:陳建軍)

相關新聞:

第15號台風在日本千葉縣登陸 暴風等級達到史上最高

13號台風北上、7日將給東·西日本帶來大雨 15號台風緊隨其后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