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號台風將於周末逼近日本本州·九州·四國地區

2019年10月08日17: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8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7日,今年的第19號台風以猛烈之勢從馬裡亞納群島海域向西挺近。今后,19號台風逐漸向北偏移,預計12日至13日期間逼近日本的本州、四國、九州地區,並有登陸的可能。

日本氣象廳此前發布警報稱,11日以后,西日本、東日本地區的太平洋一側海域有可能出現大浪,需要加以注意。

據悉,7日下午6點,第19號台風在馬裡亞納群島附近海域以30公裡的時速正在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動,台風中心氣壓為915百帕,最大風速為每秒55米,最大瞬時風速為每秒75米。(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相關新聞:

第19號台風周末逼近東日本地區 或帶來巨大危害

第19號強台風逼近日本首都圈 多地企業·商家停業、停產

第19號台風明日傍晚或在日本關東地區登陸 暴風雨創紀錄

受第19號台風影響 日本首都圈JR客運列車周末或將停止運營

第19號超強台風今天下午登陸日本 各地區將迎來創紀錄暴風雨天氣

19號大型台風即將登陸日本關東地區 東京公共交通、民眾積極應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