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鬆航線迎來一周6班 日本石川縣力爭每天一個航班

2019年10月28日15: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8日電 綜合日本《北國新聞》的報道,27日,為紀念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執飛的小鬆-上海航線迎來一周6個班次,一場盛大的紀念活動在日本北陸地區石川縣小鬆機場舉行,乘客受到身穿加賀友禪傳統服飾宣傳大使的熱烈歡迎。

一周六個班次距離石川縣力爭的每天一個班次隻有咫尺之遙,石川縣將繼續推廣該航線提高上座率。

在10月27日至明年3月28日的冬季時刻表中,小鬆-上海航線不再有航線班次的限制,除了此前的周一、周四、周五和周日的定期航班之外,又增加了周二與周六的航班,每周隻有周三尚無航班。

據石川縣介紹,班次擴容后的27日第一個航班使用了119人座的機型,上海出發的上座率達76.5%,小鬆出發前往上海的航班上座率達80.7%,上座率都超過了截止到今年9月末的平均76.3%的上座率。(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