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箱根成在日外國人最想去的紅葉景點 距離近交通方便成關鍵

2019年11月08日15: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8日電 綜合日本旅游網站“YAMATOGOKORO”的報道,在日外國人今年最想去的紅葉景點中,排在第1位的是神奈川縣的箱根。

運營在日外國人媒體的“YOLO JAPAN”針對70個國家的551名在日的外國人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后,得出了上述結果。在接受調查的人中,99%的外國人表示今年想去看紅葉。

針對紅葉景點的選擇,游客往往傾向於距離近或者可以當天往返的景點,從大城市到觀賞地的方便也需要方便。

排在第一位的箱根獲得192票,其中一位納米比亞女性評論稱,“在箱根能充分享受寺廟、公園、湖泊等自然景觀,所以很想去”。還有一位菲律賓女性評論稱,“沒有比在箱根更能觀賞鮮艷紅葉的地方了”。

排在第2位是栃木縣日光,第3位是獲得相同票數的廣島縣宮島和京都府金閣寺,第5位至第10位分別是山梨縣河口湖、石川縣兼六園、奈良縣東大寺、滋賀縣水杉林蔭大道、愛知縣香嵐溪、青森縣奧入瀨溪流。

在此次調查中,有60%的外國人表示本國沒有賞紅葉的文化,有70%的外國人表示本國沒有賞紅葉的景點,超過一半的外國人表示打算邀請家人和朋友去日本賞紅葉。

另外,日本的紅葉受到了廣泛的好評,其中有稱贊紅葉展現了四季分明的變化之美,在當地能便捷地欣賞紅葉,紅葉成為了日本的一種文化代表深受外國人歡迎。

其中有40位接受調查的外國人回答了“想要推薦的紅葉觀賞地點”這個問題,回答中提到了大阪府的勝尾寺、箕面瀑布等。有30%的人回答說本國也有紅葉觀賞景點,其中推薦的景點有巴西的格拉瑪多、美國的阿斯彭、印度的克什米爾、韓國的雪岳山等。(編譯:蔡晴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張璐璐)